close

 

我人生的第一場個人魔術專場&加演場
就在2/25的戲台咖&4/7晚上的麥芽堂
圓滿落幕了

這兩次的演出
真的就像我在表演時說的一樣
別具意義

舉辦一場個人魔術秀
對魔術師生涯中
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說實話我沒有想到能這麼快就完成了
真的要感謝 紅髮 (Hung Fa)的邀請
要不是你的話
等我自己準備完畢主動要舉辦
可能是幾年以後的事了

2/25在 戲台咖 Theater Cafe 的首場
要和大家再次說聲抱歉
我知道有好多朋友都和我久久沒有見面
卻因為我表演時間超時
害得演出結束後也沒有機會講幾句話
甚至連拍照都沒有
真的很抱歉
下次不會再讓這種事發生了

要感謝我的家人們
一知道辦專場的訊息
就不遺餘力的幫我宣傳&分享
默默的做支持我的後盾
感謝鄒家和孫家前來捧場的所有親戚朋友們
你們的前來 對我來說也是意義重大
畢竟從我出生到接觸魔術到立志做魔術師
你們都見證了整個過程

也感謝新莊高中的同學們
尤其是 龔子的大力分享
新莊魔戲社的同學們
雖然當初社團的大家
畢業後也都各忙各的了
但是在魔術的領域裡
我願意做那個殘存的意志!!!

也感謝文大戲劇48屆來看的朋友們
當中要恭喜 我是葉柔最近發唱片囉!!!
再請大家多多支持!!!!
昨天才到 安德森的 37度2 戲劇工作室討論
一齣戲劇和魔術的合作
這種大家畢了業出了社會
互相幫忙的感覺真好

然後在第一場結束後
最讓我困擾的就是找一個好的加演場地
這要感謝 相聲界裡的小油條—吳思偉
的牽線和介紹
讓我能在 麥芽堂精釀 My Yacht Taproom & Co.
再加演了一場給沒看到的朋友們
thank you!!!

一般來說
我的魔術節目都是服務一般觀眾的
但是這加演場卻來了不少魔術師
感謝 世界紙牌冠軍Horret Wu
三鴿幻影 彭品文 (Pin-Wen Peng)
魔法調酒師 魔術師 張煜晟 / Ricky Chang
魔界活字典 Joad Hsu
魔界創意鬼才 李明
還有我的好兄弟 賀培峯

另外我一定要特別說
感謝許順富還特地從苗栗上來看演出
太瘋狂了!!!

也感謝 阿夾魔術教室的捧場
因緣際會的認識彼此
感謝這個緣分

感謝 林有輝教練不管是在職涯發展
或是待人處事&人生觀都給了我最強而有力的支持和鼓勵
感謝教練
我一定會一步一步邁得更穩更紮實

感謝這兩場演出來幫忙我的工作組伙伴們!!

幫忙攝影的
壘孟
徐子傑 (Benjamin Shyu)
周瑞祥 (Sean Chou)
林芸如
也感謝子傑的專車接送服務

感謝 紅髮 (Hung Fa)和 游惟丞 (Alan You)
分別在第一場和第二場幫我擔任開場主持&控音樂

最後
要感謝這六年以來
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總是用冰雪聰明的眼光來評斷我
卻又完全無條件支持著我的
朋友 伴侶 林芸如

但畢竟要感謝的人太多
實在感謝不完
如有疏漏請提醒我一下
謝謝大家

魔術專場
對我來說是一個里程碑
也是一個開始
所以我想往後一定會再推出新的節目
如果這次大家還滿意小弟表現的話
屆時還望大家多多支持

謝謝!!!!!!!!!

 

 

 

 

我是魔術師阿凡達

目前有經營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inghsunmagic/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coinangel/videos?view_as=subscriber

還有部落格:http://powerfulme2000.pixnet.net/blog

喜歡的話可以多多關注

如有任何活動需要

可以私訊粉絲專頁

或打手機:0975003267

我會盡快回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凡達魔術闖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